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动物中心出席深圳市实验动物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 11:37:14    点击率:

2022年1月7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卓振建老师应邀到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席由深圳市实验动物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学术交流会。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深圳市实验动物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实验动物在医学科研、生物技术开发、药品检验、疾病预防等方面的作用。

图:参观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基地


在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中心会议室,首先听取了市药检院王晓炜副院长的工作介绍,随后王平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新建立实验屏障。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我中心卓振建老师就实验动物管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动物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在王平主任的带领下,各参加老师参观了药检院动物实验室。

本次交流学习,有助于提高我中心实验动物管理水平,促进我中心与深圳市各大动物中心的交流。

图: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