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动物中心关于2021年年度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2-24 14:10:20    点击率:

2022年1月份实验动物中心进行了2021年年度服务满意度调查。在本次调查中,有70.73%的科研人员对实验动物中心整体服务水平非常满意,有26.83%的科研人员表示对实验动物中心整体服务水平满意。在本次调查中,科研人员也给实验动物中心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于科研人员提出的实验动物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实验动物中心认真作出回复(详情见微信群及QQ群)。

实验动物中心会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实验动物中心工作的支持!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动物中心

                                                                                                                                                                                                   2022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