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购买

1.  动物购买前,请先确认是否已经通过上岗培训考核,如否,请点击:上岗培训如已取得实验动物上岗培训证书,则进入下一步。

2.  实验动物购买采取线上下单,请点击:动物购买

说明:
(1) 购买动物前请先下载并阅读“实验动物管理系统用户手册-动物购买”。
(2) 院内课题组从北京维通利华、广东省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和江苏集萃药康三家供应商购买动物由动物中心统一采购,采购其他供应商的动物应在管理系统下单时选择“课题组自购”。
(3) 院外课题组均由课题组自行联系供应商采购动物,并在动物中心管理系统上下购动物购买订单,选择“课题组自购”。
(4) 管理系统上如果没有所需要的动物商品,请及时联系系统管理员(0755-86203260),并提供动物供应商的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动物品系、性别、周龄、单价、数量等信息,管理员会将动物商品录入系统并上线。
(5) 动物购买订单提交成功后需管理员审核,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联系供应商购买动物(为加快审核,提交订单后可私信彭老师或致电0755-86203260)。
(6) 审核通过后在管理系统打印实验动物购买申请表,课题组组长/PI签字后提前1个星期交到彭老师处,没有提交纸质版实验动物购买申请表的动物不予接收。

附件:实验动物管理系统用户手册-动物购买